首页 | 基地建设 | 推广普及 | 培训测试 | 科学研究 | 文化活动 | 政策法规 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开展2010年重庆师范大学 “推广普通话宣传月”活动的通知
2016-05-31 16:31     (点击: )

各有关单位:

今年是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》颁布十周年,为了增强我校语言文字规范意识、促进语言文字应用规范化,充分认识推广普通话对消除语言隔阂,增进人际沟通,促进社会交往的重要作用,学校将围绕国家开展第1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“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,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”的主题,结合学校实际,开展2010年“推广普通话宣传月”活动,活动方案附后。

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,进行组织,统筹安排,确保“推广普通话宣传月”活动顺利开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重庆师范大学语委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九日 

 

附件【理论成果函审表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: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“推广普通话宣传月”活动方案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语言文字网 @ 重庆师范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