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简介 | 新闻现在时 | 培训测试 | 语言生活 | 经典诵读 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转发教育部举办《“汉口银行杯”全国“双推”漫画大赛的通知》的通知
2016-05-31 16:34     (点击: )

渝语办〔20115


各区县(自治县)教委、语委,各高校、直属学校:
为纪念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》颁布实施10周年,进一步宣传普及语言文字法规常识,倡导说普通话、写规范字的社会风尚,现将《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》(教语用司函〔201119号)转发给你们。
市语委办将把此次漫画大赛列入第1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。希望各区县(自治县)教委、语委,各高校、直属学校协助做好大赛的宣传,组织工作,广泛动员人员积极参与,并统计参赛人数,把参赛作品汇总表于2011710日前报送市语委办。

联系人:姚瑶
联系电话:63612816(电话/传真)
邮箱:cqsywb@163.com
 

附件:1.参赛作品汇总表
   2.
《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》
 

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一日

 

 

 

 

主题词:语言文字漫画大赛转发通知
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     2011413日印

附件【附件.doc已下载
附件【应用科技成果登记表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语言文字网  版权所有